党校动态

·联系电话:65904900/8948

·dangxiao@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210室


上海财经大学党校2009年中青班暑期赴革命老区广西社会考察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8-17浏览次数:494

 

今年暑假,上海财经大学党校组织2009年中青班学员赴广西百色等地进行了为期7天的社会考察。本次社会考察由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忠民同志带队,共有23名学员参加。717学员们从上海出发,沿途经过了广西的桂林、百色、德天、北海和南宁地区,实地了解了当地的民情民俗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学员们沿途欣赏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陶冶了革命情操;考察了百色等革命老区,在百色起义纪念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仪式,以先烈的忘我精神激励自己;在途中还召开了座谈会,交流此次考察的感想,畅谈今后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

 

09年中青班考察团成员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忠民教授要求广大学员以革命精神为激励,更好作好本职工作

缅怀先烈 坚定革命信念

学员们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学员们参观工农红军第七军部旧址-粤东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