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概况

·联系电话:65904900/8948

·dangxiao@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210室


对党校学员的要求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2-23浏览次数:942

1、参加党校培训,是一次党的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是一次接受组织纪律和组织观念的考验。学员要严守组织纪律,从个人服从组织的观念出发,克服各种时间上的困难和矛盾,认真参加每次学习、交流和讨论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课,要提前三天请假,请假条须经所在院所分党委(总支)领导审核、签字并报党校批准。请假学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补课。

2、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有关文件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知识水平。

3、学员要加强实践锻炼,紧密结合专业学习、岗位工作和社会实践,积极参与党校开展的研讨、调研、考察等各项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自身管理水平、能力建设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社会改革发展的举措。

4、党性教育是党校的必修课。学员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加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把改造客观世界与改造主观世界结合起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提高道德品行和精神境界。

5、学员在完成学习任务后,填写《上海财经大学党校学员登记表》和《上海财经大学党校学员考核表》,由党校存入学员档案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干部考察的重要材料。

6、党校根据学员的理论成绩、实践成绩、学习态度等情况综合考核评定,凡完成学习任务者,给予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