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之窗

·联系电话:65904900/8948

·dangxiao@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210室


法学院分党校举行0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者:测试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511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同学们对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结合,搞好五四运动”90周年(建团8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展示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于20093318点在国定2教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演讲比赛。同学们就自己学到的知识和理解对科学发展观和五四精神进行了演讲,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当年的五四青年打倒孔家店的呐喊声,还在今天的人们耳边回响,仁义道德杀人救救孩子的呐喊声还没有完全沉入历史,新时代已然在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呼声中拔地而起。而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和谐社会是当前国家的一项重要任务,和谐社会的主体应该是和谐的人。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探索,是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对党的理念产生共鸣的需要。

在发表了演讲的同学们中,有对新时代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有对自我实践生活和态度的探讨,有对五四精神的研究,有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演讲比赛于掌声中结束,留在同学们心中的,是当天晚上的观点的交流和彼此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


同学们耐心等待着演讲会的开始

组长们在大家的催促声中宣布演讲会开始

入党积极分子的精彩演讲

大家给以热烈的掌声

预备党员代表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演讲

预备党员代表激情的演讲让大家听的情绪高涨

大家给以热烈的掌声